人民网>>体育>>滚动

羽超系列赛总决赛国女单失准 伤病和体能是主因

2014年12月23日11:11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超系列赛总决赛国女单失准 伤病和体能是主因

  国羽夺两金

  女单成意外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北京时间昨天,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阿联酋迪拜哈姆丹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在男单和混双项目上获得冠军,冠军得主分别是男单头号种子谌龙,以及张楠/赵芸蕾组合。

  本届总决赛最大的意外发生在女单项目中,小组赛惊现罕见一幕。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名将王适娴在37分钟内速败于韩国选手成池铉,再加上此前另一位中国选手王仪涵因伤退赛,中国女单在本届总决赛中全军覆没,小组无人出线。

  中国女单在国际大赛如此有失水准,实属罕见,究其原因无疑有三点,即伤病、体能与对手实力较强。王仪涵表示:“除了腰伤之外,我在参加中国公开赛时就病了,体重下降了很多,因此我的身体比较虚弱。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年轻,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的恢复要慢很多。”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