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乐视TV呈现高尔夫美国大师赛 奥古斯塔风景如画

2014年12月23日14:35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TV呈现高尔夫美国大师赛 奥古斯塔风景如画

  还曾记得今年4月7日至13日,被誉为“高尔夫球级别最高的大满贯”美国大师赛,与乐视TV超级电视有着一段美妙的约会。2015年,在风景美如画的奥古斯塔俱乐部,乐视体育还将继续把大师赛搬上超级电视的超清大屏,继续巩固国内第一高尔夫球版权库的王者地位,为高尔夫球迷带来极致的收视体验。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职业高尔夫四大赛之一的高端赛事,同时也是年度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的首场,备受全球高尔夫球迷关注,该项赛事至今已经有67年的历史,是球迷心目当中殿堂级比赛。美国大师赛由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办,俱乐部实行非常私人化的管理,其果岭费和会员名单都是对外保密的。要想入会只能经过会员推荐,才能申请获得会员资格,只有当现有会员退出或去世,申请者的资格才能转正。到目前为止,泰格·伍兹也只是该俱乐部的荣誉会员。

  1997年横空出世的高尔夫球天才泰格伍兹,曾以12杆的而胜利震撼整个高尔夫球世界,借此宣告伍兹时代的到来。一晃17年,伍兹时代已过,美国高尔夫球新的领军者成为巴巴沃森,而世界高尔夫球界的宠儿已经成为北爱尔兰的麦克罗伊。时间如流水匆匆而过,在风景美如画的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办的大师赛影响力却始终不曾改变。

  奥古斯塔俱乐部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边境附近的一个山谷内,气候温和,度在海拔300米以上,占地365公顷。先前留下的许多树木和灌木丛使得其风景依然独好,一条木兰树遮护的林荫大道直通古老的殖民期建筑,形成了如今俱乐部的中心格局。每当球员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都将自己与高尔夫球融入大自然中,它充满了魅力,吸引社会名流心驰神往,就连盖茨也排队等了10年才加入这个俱乐部,而奥巴马至今也没有成为会员。

  作为高球赛事中最严苛的主办方,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在与乐视体育谈判2014年赛事版权时经历了长达半年之久的磋商。而乐视体育最终没有让主办方失望, 它不仅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提供2014年大师赛赛事超清直播的网络媒体平台,更是全程支持英文原声、中文、特别组信号等多路解说,以满足不同高球迷的需求。乐视TV超级电视作为收看美国大师赛的最佳选择,超清、大屏、全程支持中英文双语解说,让乐迷得到最佳收视体验。

  2015年4月,乐视TV超级电视将继续通过大屏全程展现美国大师赛,乐视体育PC端、PAD、手机和TV四屏同步超清直播。截止目前,乐视拥有业内最新最全的高尔夫球版权赛事,包括美国大师赛 、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莱德杯、WGC-汇丰冠军赛、欧巡赛、亚巡赛、LPGA等。此外,乐视体育还邀请业内专家、跨界明星、高尔夫教练推出了《祁有此李》等以高尔夫为主题的原创节目,力邀伍洲彤、邢傲伟等跨界明星加盟赛事解说团队,此举得到了广大球迷的普遍好评。

(来源:中国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