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球希望赛“年度希望之星”出炉 金蔓二度当选

2014年12月23日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希望赛“年度希望之星”出炉 金蔓二度当选

高球希望赛“年度希望之星”出炉金蔓二度当选

  随着开球嘉宾将一个个或红或蓝的烟球开往空中,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配对赛23日在海口观澜湖球会拉开战幕,共计球员和嘉宾72人编成18组角逐总杆冠亚季军等奖项。当日,经过为期半个月的评选,今年希望赛广东阳江站的“希望之星”金蔓在微信、现场和专家三个环节综合得

  中新网海口12月23日电 (记者 王曦)随着开球嘉宾将一个个或红或蓝的烟球开往空中,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配对赛23日在海口观澜湖球会拉开战幕,共计球员和嘉宾72人编成18组角逐总杆冠亚季军等奖项。

  与此同时,2014年度希望之星的评选工作也到了收官阶段。当日,经过为期半个月的评选,今年希望赛广东阳江站的“希望之星”金蔓在微信、现场和专家三个环节综合得分最高,荣获本年度希望之星,这也是14岁的金蔓继2012年之后第二次当选希望赛年度希望之星。

  值得一提的是,除获得高尔夫用具外,金蔓还将获得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奖励,即获得前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主教门高尔夫学院(BGGA)免费学习3个月的机会。

  希望赛组委会委员秘书长吴雯告诉记者,“希望之星”是希望赛组委会于2012年启动的分站和年度优秀球员的评选计划,用于激励年轻球员更好发展。2014希望赛10位分站希望之星为张维维、罗学文、王一辰、金蔓、林钰鑫、刘依一、尹勇铉、张若兮、郭思贤和张玥。

  据悉,BGGA学院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是拥有一流教练团队和世界顶级设施的全日制高尔夫学院,2014年6月正式成为希望赛官方合作伙伴。BGGA学院曾参与了曾亚妮、冯珊珊等世界顶级球员的训练成长过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