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威少利拉德各40分雷霆负开拓者 阿德复出砍25+9

2014年12月24日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少利拉德各40分雷霆负开拓者 阿德复出砍25+9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雷霆主场迎战开拓者,经过加时激战,他们111-115不敌对手。

  阿尔德里奇复出,得到25分9个篮板,利拉德拿下40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修斯22分。

  雷霆二连败。杜兰特缺阵,威斯布鲁克6犯出局,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巴卡1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克逊21分。

  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雷霆95-85领先10分。利拉德连投带罚,一人连得6分,帮助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1-95。

  雷霆将分差扩大为6分后,阿尔德里奇连得4分,在常规时间还有6.2秒时,开拓者只以95-97落后。关键时刻,威斯布鲁克罚失一球,而利拉德毫不手软,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威斯布鲁克压哨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拓者士气大振,利拉德三分命中后,开拓者111-106领先。杰克逊上篮得手,雷霆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利拉德又两罚两中,开拓者又领先5分。雷霆此后投篮不中,而开拓者的莱特补篮得手,这个球宣判了雷霆死刑,最终他们111-115不敌对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