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罗缺席训练或被开除 球队:足球先生也不能特殊

2014年12月24日13: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罗缺席训练或被开除 球队:足球先生也不能特殊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墨西哥甲级联赛克雷塔罗俱乐部主席23日表示,如果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小罗)再不归队参加季前训练,将被球队开除。

  在今年夏天与巴甲米内罗竞技解约后,34岁的小罗于9月正式加盟克雷塔罗队。在上赛季的墨西哥联赛中,小罗为球队出场9次、打入3球。赛季结束后,小罗来到美国和巴西处理个人事务,并表示将按时在12月8日参加克雷塔罗队的季前训练,备战下赛季比赛。

  然而,直到季前训练开始两周过后,小罗也没有回队报到。在此期间,球队已经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全队上下表示,虽然是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但小罗在队中不能搞特殊化。

  克雷塔罗俱乐部主席比利亚努埃瓦表示,如果小罗在下周再不归队训练,球队将会寻找其他外援。

  球队体育主管贝尔特兰也称,球队不会为小罗搞特殊化。“罗纳尔迪尼奥已经缺席了球队的大部分季前训练,没有人可以凌驾于队规之上,如果他下周还不归队,我们就将做出决定。”

  在今年7月与米内罗竞技队“和平分手”后,小罗曾表示自己没有退役打算,还要再踢8年,踢到42岁。小罗的职业生涯十分辉煌,他曾先后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AC米兰等球队,并且帮助巴西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夺得冠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