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围棋星锐最强战总决赛 童梦成胜杨鼎新夺冠

2014年12月24日10: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围棋星锐最强战总决赛 童梦成胜杨鼎新夺冠

  2014世界围棋星锐最强战总决赛昨天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进行,童梦成执黑以3/4子的最微弱优势击败杨鼎新,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并获得奖金40万元,亚军杨鼎新获得奖金12万元。

  在总决赛前几轮,韩国新锐申真谞成为最抢眼的选手,一路击败中国各路高手后闯入4强,但他在半决赛中没能闯过杨鼎新这关,中国棋手提前包揽了冠、亚军。在决赛中,杨鼎新的对手是另一位中国新锐童梦成,此战童梦成猜到黑棋先行,双方平稳较量功夫棋,进入中盘形势仍然十分胶着,棋局朝着半目胜负的方向发展,童梦成最终以3/4子的微弱优势胜出,并获得参加下届星锐挑战赛的资格,向一位世界冠军发起三番棋挑战。 (记者 施绍宗)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