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青岛"未战先降"主场惨败广东 球迷高喊"退票"

2014年12月25日08: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青岛"未战先降"主场惨败广东 球迷高喊"退票"

  青岛“未战先降”

  球迷高喊“退票”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广东宏远在客场以120比100战胜本赛季“黑马相”十足的青岛队。赛前种种分析都认为青岛队将是一块“硬骨头”,不料他们却“未战先降”,令主场球迷高喊“退票”。

  赛前,宏远做好了苦战的准备,第一循环在中山主场迎战青岛队就是一场拉锯战。昨天这场比赛,王仕鹏因为食物中毒不能出战,不过青岛队的外援哈里斯也因伤缺阵。

  青岛队本赛季打得有声有色,主场比赛甚至一票难求。结果,这场比赛青岛队只认真打了一节就战略性放弃了。第一节打完时,青岛队只以29比31落后,但青岛队主帅李秋平在第二节开始时就把邓特蒙和哈达迪两名外援全部换下,此后这两名外援也再没有上场,对此不满意的部分球迷开始大喊“退票”。

  全华班出战,青岛队输球的结果可想而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青岛主帅李秋平也表示,自己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哈里斯上一场崴了脚,哈达迪有些感冒,所以这场比赛我也很纠结,该全力以赴去打呢,还是做一些调整?”李秋平解释,“整个赛季很漫长,我们要把它看成一个战役,而不是局部的一场战斗。我们主要目标是为了进季后赛,球员有一些伤病,不可能每场都让他打。”李秋平无奈地说:“有时候没办法,该放弃必须要放弃,我想这也是为了让球队走得更远一点。”

  周五,宏远将在主场迎战福建队。

  CBA昨日战报

  同曦 108∶82 四川

  青岛 100∶120 广东

  东莞 134∶108 福建

  辽宁 94∶97 山西

  北京 112∶99 广厦

  广厦主帅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在广厦队打球,北京球迷在比赛过程中不断骂李京龙“傻×”,赛后李春江对此表示不满,甚至眼含泪花。

  八一 83∶91 山东

  重庆 107∶121 天津

  上海 82∶102 新疆

  吉林 121∶108 浙江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