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宗伟:接受世界排名被超越 想尽快结束禁药风波

2014年12月25日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接受世界排名被超越 想尽快结束禁药风波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已经迫不及待,欲尽快回到赛场并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谌龙在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男单夺冠后,在羽联公布的2014年年终排名超越李宗伟,成为世界第一。

  李宗伟因8月世锦赛禁药事件后暂时停赛,因此也损失了不少积分,他目前正等待着听证会。李宗伟自2008年登顶后,维持了6年时间的世界排名第一位。

  李宗伟对此表示,“我也不能做什么。这件事情的发生,让我失去了不少,但也得要接受世界排名被超越的事情。不过,要长时间保持在世界排名第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如今我只想尽快结束,让我能尽快回到球场比赛,并重夺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但是谁能预料会花费多长时间结束呢?”李宗伟一旦确定被禁赛,预计将面临两年的禁赛时间,这将使他可能错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