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琼斯开始跑步训练 麦帅:能看到他的笑容让人兴奋

2014年12月25日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琼斯开始跑步训练 麦帅:能看到他的笑容让人兴奋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火箭队的球队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见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6英尺9英寸的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后者正在进行跑步训练。

  虽然琼斯已经开始在跑步机上训练,但何时回归尚未确定。“泰伦斯-琼斯已经开始在跑步机上训练,这是另外一件很棒的事情,”麦克海尔教练说道,“能够看到琼斯脸上的笑容真的很让人兴奋,他已经能够在跑步机上训练,这是他受伤后首次能做这样的事情,还能进行一些起跳训练。”

  “我并不知道琼斯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这个事情急不得,你交易来了一个很好的球员,但并不会放弃所有事情。”

  因为腿伤,琼斯本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场均29.3分钟贡献14分7.5个篮板1.5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本周只有两场比赛,这可以让新近加盟的球员能够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