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被迫又变阵 莫尔纳和于鋆炜都可当接应

2014年12月25日14:3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被迫又变阵 莫尔纳和于鋆炜都可当接应

  李莹无缘天津女排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随之而来的一道难题又摆在了主帅王宝泉的面前:谁来担当主力接应的位置?在记者看来,莫尔纳、内索维奇和于鋆炜都有可能,但无论谁登场也都存在着一定的弊端。

  如果莫尔纳担当接应,一方面可以最大限度地维持一传环节的稳定性,也避免了内索维奇再次回到二号位的重新适应过程。不过,对于莫尔纳来说又需要一个适应二号位的过程,而且全队也需要适应这一变化,特别是二传姚迪针对莫尔纳的战术组织和传球节奏需要重新调整。

  如果内索维奇回到接应位置,那莫尔纳一定会顶替她出任主攻,球队的一传能力还是能够避免严重的折损。这套阵容也是最顺理成章的编排,但也一定会是上海队备战时的预想阵容,比赛中两名外援的两侧强攻也必定会受到对手的重点拦防,而这套阵容又难有战术变化的余地。

  年轻的本土接应于鋆炜如果进入主力阵容,天津队的战术打法相比双外援在场可能会更加灵活一些。不过于鋆炜的一传技术不够稳定,而如果她出场,必然要与陈丽怡、刘立雯组成一传主接的阵容,年轻小将面对如此重压可能会造成技术发挥大打折扣。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