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佐拉成为卡利亚里新主帅

2014年12月25日15: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佐拉成为卡利亚里新主帅

  新华网罗马12月24日体育专电 意甲球队卡利亚里24日宣布,意大利传奇球星佐拉将成为球队的新主帅。

  由于率队战绩不佳,捷克老帅泽曼在22日遭到了卡利亚里的解雇。仅仅两天过后,这支来自撒丁岛的球队便在官网的一份简短声明中宣布了佐拉接手的消息,并且打出了“欢迎佐拉”的字样。

  作为意大利足坛著名的“矮脚虎”,佐拉曾效力于帕尔马、切尔西等多家俱乐部,并在卡利亚里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