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盘点奇葩禁赛缘由:自拽球衣骗裁判 赛前会媳妇

2014年12月26日0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奇葩禁赛缘由:自拽球衣骗裁判 赛前会媳妇

达米昂自己扯自己球衣。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在职业体坛,因为暴力行为、种族歧视、服禁药等原因被禁赛并非罕事。但最近,一名叫做阿布比拿的巴勒斯坦球员,因为同时在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两支不同的球队踢球,被以色列禁赛99年,着实奇葩。当然,体坛禁赛奇葩事不只这一桩,有些运动员禁赛的原因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球员拽自己球衣骗裁判被禁赛

今年10月,巴甲联赛上演奇葩一景,巴西前国脚达米昂在对手禁区内接应角球时,竟然通过拉拽自己球衣试图蒙骗当值主裁以博得点球。当值主裁并未察觉到达米昂的这一“小心思”,然而转播镜头却让其成为了赛后公众谈论的主角。

面对赛后对自己“非体育道德行为”的指控,达米昂辩解称当时只是想摆脱因为汗水而黏在后背上球衣的困扰。不过其持续了五秒钟之久的延续动作让这种说法很难站得住脚,而并无人贴身盯防更让其拙劣的演技直观地暴露了出来。最终,巴西体育法庭宣布桑托斯前锋达米昂将受到禁赛六场的处罚。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