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排险胜扛过一关 仍可重燃冲击四强信念

2014年12月26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排险胜扛过一关 仍可重燃冲击四强信念

  本报讯(记者 李晖)在主力外援因伤告别联赛后,北京汽车男排陷入了空前的窘境。在寻觅新外援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北汽男排昨天晚上在主场与四川队苦战五局,最终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25比19、23比25、12比25、25比21和15比12。

  上周日的比赛中,北汽外援阿明右脚距骨骨折提前告别联赛。随后,北汽俱乐部立刻启动引援动作,但可惜正值国际排联假期,最快也要到明年一月初才能审批此事。而在这之前,北汽男排将先后有四场比赛要打。因此必须在主场扛住,不在积分上被落下太多,而等到新的外援加盟后,北汽仍可重燃冲击四强的信念。

  京川两队昨晚的对拼异常激烈,在率先拿下一局后,北汽男排被对手连扳两局。最终凭借对手关键时刻的多次失误,北汽男排以3比2险胜对手。目前,北汽以16分暂居第三位。

  本周日和下周二,北汽男排将奔赴客场先后挑战福建和四川。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