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备战效果大打折扣 5名球员及诸多海归缺勤

2014年12月26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备战效果大打折扣 5名球员及诸多海归缺勤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本周,国奥队将结束在昆明为期3周的奥预赛备战,5名队员上调至国家队及诸多海归缺勤,让效果大打折扣。

  备战奥预赛,国奥队集训计划长达70天。在昆明集训共21天,球队重点演练高强度对抗下的组织配合能力。21天的集训因一半以上主力不在,训练效果受到影响。杨超声、王彤、刘彬彬、廖力生、李昂这5名球员近期一直随国家队训练,徐新、李源一等几名球员仍在海外效力。

  按计划,国奥队在28日后放假5天,明年1月份在三水基地集中备战半个月,再飞赴土耳其拉练,其间共进行8到10场比赛。这也是奥预赛前最后的热身赛。但国家队征战亚洲杯一下调走国奥队刘彬彬、廖力生、李昂3名主力,让下月的热身赛练兵效果受影响。主帅傅博表示:“这几名球员通过努力获得国家队教练组的认可,很值得肯定。亚洲杯非常关键,对国奥的影响没关系,我也相信这3名球员通过亚洲杯会变得更加成熟和自信,对国奥队也是好事。”

  此外,国奥队员也成为中超各队争抢的目标,国奥队长石柯已基本确认将从绿城转会到上港,据悉转会费高达2000万。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