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排苦战五局胜四川 李牧:拦防质量有提升

2014年12月26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排苦战五局胜四川 李牧:拦防质量有提升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北汽男排在主场迎来了双外援出战的四川队,苦战五局,最终凭借决胜局更为成熟的表现,3比2力克对手。

  上一场比赛折损了外援阿明,本场比赛北汽男排依然只有普瑞斯一名外援,单庆涛顶替了阿明的位置首发出场;主力二传康慷再度缺席,赵艺首发。开局北汽男排控制住了局面,25比19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双方苦战至最后阶段,赵艺的发球失误,对手扳平比分;第三局北汽男排被对手的法国接应西力贝打乱了阵脚,12比25大比分失利;第四局李牧换下多名首发,北汽男排重新掌握了主动,25比21取胜;决胜局中,北汽男排体现了冠军底蕴,15比12获得胜利。北京队凭此结束三连败。普瑞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对手头号得分手西力贝得到21分。

  赛后李牧认为,队伍在比赛中有起伏,不过队员们还是在第四局找到了感觉,拦防质量得到提升,并在关键的第五局中打出了信心。李牧透露,阿明因骨折彻底告别本赛季,北京队已经在考虑更换外援。对于下阶段外援的问题,李牧表示:“目前正在全力寻找,但情况还不太清楚,最早也要到1月4日才能有结果。”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