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克斯不敌奇才遭遇6连败 沃尔24+11+6甜瓜34分

2014年12月26日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不敌奇才遭遇6连败 沃尔24+11+6甜瓜34分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奇才客场挑战尼克斯,最终他们在圣诞大战中102-91战胜对手。

  奇才结束两连败,沃尔得到24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比尔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亨弗里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内内12分,巴特勒11分、6篮板,戈塔特10分、9篮板和2次盖帽,皮尔斯3分、4篮板。

  尼克斯六连败,安东尼空砍34分和3个篮板,卡尔德隆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10分和4个篮板,哈达威得到8分。

  奇才以11-2开局,随后18-8继续扩大分差。安东尼发威,他一人连得9分帮助尼克斯紧咬比分,但奇才多点开花,分差仍有10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尼克斯23-34落后。

  第二节,奇才打出一波6-0,扩大领先优势。卡尔德隆和安东尼带队反击,尼克斯将比分追成37-49。奇才连得4分后,安东尼率队打出一波7-0,尼克斯落后9分。不过,奇才也很快做出回应,再度将分差拉大,半场结束时奇才60-44领先16分。

  第三节,尼克斯进攻哑火,奇才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此时,小哈达威站了出来,尼克斯打出一波11-2,将比分追成55-68。奇才连得7分将分差拉大到20分,但尼克斯又一次反弹,他们将比分追至68-81,落后13分。第三节结束时,奇才84-70领先14分。

  第四节,尼克斯紧咬比分,但他们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最终,他们91-102不敌奇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