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快船胜勇士结束两连败 保罗22+7+4库里14分

2014年12月26日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船胜勇士结束两连败 保罗22+7+4库里14分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快船主场迎战勇士,最终他们100-86战胜对手。

  快船结束二连败。保罗拿下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里芬18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小乔丹14分12个篮板,JJ-雷迪克11分。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24分7个篮板。

  勇士二连败。博格特与埃泽利受伤,斯蒂芬-库里14分,汤普森15分,巴恩斯12分13个篮板,斯贝茨11分,德格林10分10个篮板。

  勇士以10-2开局,快船则不断打铁,克劳福德上场后形势才逐渐好转,期间他两度命中三分。本节结束时,快船18-20落后。

  第二节,勇士逐渐拉大分差,一度34-24领先了两位数。但快船不甘示弱,内线频频得手,半场结束时,快船41-42落后1分。

  第三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保罗突破上篮投中压哨球后,快船73-70领先3分进入末节。

  快船以17-4开始第四节,比分88-74领先。勇士手感不佳,快船则内外开花,不断拉开差距。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后,快船97-77领先足足20分。勇士翻盘无望,撤下全部主力,最终86-100输给快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