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墨含、杨伊农摘2014高球希望赛总决赛男女冠军

2014年12月26日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墨含、杨伊农摘2014高球希望赛总决赛男女冠军

杜墨含、杨伊农摘2014高球希望赛总决赛男女冠军

  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26日在海口观澜湖球会落下战幕。杜墨含在决赛轮交出70杆的成绩,以三轮211杆的总成绩夺得2014希望赛海口总决赛女子冠军,这个冠军也是14岁小将的第一个业余冠军。 秦玲芬 摄

  中新网海口12月26日电 (记者 王曦)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26日在海口观澜湖球会落下战幕。杜墨含在决赛轮交出70杆的成绩,以三轮211杆的总成绩夺得2014希望赛海口总决赛女子冠军,这个冠军也是14岁小将的第一个业余冠军。

  巧合的是,2014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男子冠军杨伊农也是第一次品尝业余赛胜利的滋味。随着两位新晋冠军登上了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的最高领奖台,希望赛2014年的全部6站赛事就此谢幕。

  两位冠军杨伊农和杜墨含同2014年度希望之星金蔓一道,他们获得了“Golfuture球员发展计划”奖励——为期3个月价值6万美元的美国主教门高尔夫学院的免费培训课程。

  “我要再努力看看,认真对待接下来两天的比赛,希望赛的首冠,说不定后天就拿到了呢。”这是结束2014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第一轮后杜墨含的俏皮话,12月26日这天她总算如愿,“希望赛的冠军奖杯是我最好圣诞礼物。”

  站在领奖台上,杜墨含情真意切地感谢了一直给自己背包、当球童、并肩作战的外公。从2013年开始,杜墨含8次征战希望赛,本次夺冠之前有两次都与冠军只差一步之遥。

  刚刚从欧洲回国不久的张维维在决赛轮中展现强大实力,今天打出与杜墨含首轮相同的女组最低杆数67杆,三轮总成绩214杆一举超越隋响位居亚军,出发时并列领先女子组的隋响本轮状态不佳,今日交出75杆后最终获得总决赛季军。

  金蔓在末轮的15号洞才找到状态,最后4洞抓到3只小鸟球结束总决赛,2014年度希望之星最终以219杆获得女组第4名。

  男子组方面,当杨伊农确认自己真的成为2014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男子冠军时,他抑制不住兴奋之情高呼庆祝,因为爸妈答应他如果夺冠会送一部新手机。随即,球场边早有准备的好友杜墨含和隋响打开矿泉水瓶盖,真冲新晋总决赛男子冠军身上泼去。

  林钰鑫在今日交出5只小鸟球和1只老鹰球的漂亮答卷,获得了65杆的男子组单轮最佳奖,排名也从出发时的18位直线上升到第3。(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