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洛瑞25+7猛龙110-98击沉快船 继续在东部领跑

2014年12月28日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洛瑞25+7猛龙110-98击沉快船 继续在东部领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在客场以110-98击败快船,继续在东部领跑。

  此役猛龙当家控卫凯尔-洛瑞拿下25分7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修纳斯22分11个篮板,泰伦斯-罗斯11分。替补出场的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6分6次助攻,帕特里克-帕特森10分。快船方面,JJ-雷迪克拿下了23分,布雷克-格里芬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0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0分。

  近来快船主场战绩奇佳,但今天却在第四节崩溃。半场结束时两队分差并未拉开,洛瑞在第三节爆发,他投中两记三分球一人拿下11分。不过猛龙只以80-78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瓦斯奎斯两度三分命中,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3-2,一举以93-80拉开差距。比赛还有4分55秒时,瓦兰修纳斯空中接力扣篮后,猛龙以103-86领先了17分,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最终猛龙在客场以110-98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