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水花兄弟合砍46分 勇士轻取森林狼终结连败

2014年12月28日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花兄弟合砍46分 勇士轻取森林狼终结连败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110-97轻取森林狼结束两连败。

  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三分球9投4中,拿下了25分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也投中4记三分,贡献21分,大卫-李替补出场,得了10分。森林狼遭遇八连败,赛迪斯杨17分,扎克-拉维恩12分14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10分。

  比赛从一开始就由勇士队主导,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8-4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开始后巴恩斯和库里相继命中三分,在汤普森远投得手后,勇士以78-57遥遥领先。

  第四节勇士再接再厉将分差扩大至27分,胜负失去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