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排客场完胜福建 暂列第3已与第4拉开差距

2014年12月29日08: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排客场完胜福建 暂列第3已与第4拉开差距

  本报讯(记者 李晖)中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八强战昨天结束了第三轮的角逐。客场作战的北京汽车男排昨天在客场完胜福建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三局比分是25比19、25比20和25比22。

  此前两轮,因外援阿明受伤缺阵搅乱了北汽男排的部署。在新外援仍在谋划之时,在联赛中顶住则是北汽男排最首要的问题。在经历了两轮的适应后,北汽男排昨天在客场对福建的比赛中终于摆脱了颓势,轻松地以3比0锁定了胜局。这场比赛,福建队没能打出在北汽主场时的那股子气势,自身失误频繁,三局比赛失误送分多达22分,平均每局7分,如此高的失误率让福建在主场留憾。全场比赛,北汽外援普瑞斯和刘力宾分别拿到了14分和11分,而福建队无人得分上双。

  其他场次比赛结果是,山东、上海在主场零封了各自对手八一与河南,他们依旧排在积分榜的前两位。北汽此战过后积分达到19分暂列第三,与第四名的江苏队分差已拉大到5分。下周四,北汽男排将在客场挑战四川男排。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