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汤普森受访被库里"浇水" 坦言会让兄弟尝到滋味

2014年12月29日09: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汤普森受访被库里"浇水" 坦言会让兄弟尝到滋味

  勇士110比97击败森林狼,“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都拿到了20+的得分。赛后,库里在汤普森接受采访时,往他头上倒了一杯水,让他成为了真正的“水花兄弟”。

  当时,女记者在场边向汤普森提问,汤普森刚说了几个字,一杯水从头上浇了下来。他回头一看,库里正在偷着乐。汤普森笑了笑,任头上的水流了下来,然后继续回答问题。不过,在回答问题时,他已经心不在焉,有几次差点都笑了。

  为什么要这样“捉弄”好兄弟汤普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当时我手上恰好有一杯水,我觉得这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库里说。

  “没事。”汤普森让库里小心点,他相信“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赛季还很长,我有机会让他尝尝这种滋味。”

  本版撰文/新京报记者 肖万里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