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天王30+5隆多15+7威少失常 小牛主场顶翻雷霆

2014年12月29日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天王30+5隆多15+7威少失常 小牛主场顶翻雷霆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西区的强强对话中,小牛在主场以112-107力克雷霆。

  此役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0分5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26分,拉简-隆多1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8分5次助攻。雷霆方面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3投仅6中,得18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5个抢断。塞尔吉-伊巴卡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1分6个篮板,佩里-琼斯10分。替补出场雷吉-杰克逊拿下21分。

  比赛刚开始伊巴卡迅速进入状态,首节就拿下了10分。但威斯布鲁克却5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2分。在这种情况下,雷霆未能取得优势,本节过后以26-33落后。第二节威斯布鲁克状态有所回升,雷霆也在他的带领下以52-49超出。不过此后雷霆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小牛抓住机会打出11-0的冲击波后以60-52反超。半场结束时,小牛以64-58略占上风。

  伊巴卡在第三节又爆发能量,他外投里扣单节拿下14分。雷霆展开反击,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从而以88-81取得优势。第四节的争夺更为激烈,半节过后雷霆以98-94领先,诺维茨基连连得分,小牛完成12-4的攻击波,以106-102领先。

  关键时刻威斯布鲁克投篮不中,而隆多上篮得手稳住局势。终场前4.9秒,杰克逊突破后暴扣,雷霆只以107-110落后。小牛快速开球,雷霆来不及犯规,帕森斯以一记扣篮结束了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