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篮7人得分上双力克八一 送给对手11连败

2014年12月29日11:27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篮7人得分上双力克八一 送给对手11连败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在昨晚CBA的一场“难兄难弟”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福建浔兴男篮7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4∶96击败了八一男篮,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虽然拥有国手王哲林和赵泰隆以及两名外援,但福建男篮本赛季的表现着实让人难以满意,特别是在防守上,场均失分达115.5分,是所有球队场均失分最多的,本轮之前他们以5胜19负的战绩排名第17位。而八一男篮更可悲,在大郅离开后,他们在进攻上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场均得分仅为91.58分,目前他们以3胜21负排名第19位。

  在昨晚的比赛中,福建男篮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比分也一直处于领先,第三节还一度将分差扩大至18分。尽管八一男篮在第四节发动疯狂反扑,单节追回10分,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比分定格在96∶104,八一队遭遇11连败。

  12月31日,福建男篮将继续在主场迎战浙江男篮,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