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切尔西曼城同遭主裁判误判 榜首双雄皆不胜

2014年12月29日14:5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切尔西曼城同遭主裁判误判 榜首双雄皆不胜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19轮今晨战罢9场,榜首三强都放慢了前进的脚步。其中,切尔西做客以1比1逼平南安普顿,曼城主场以2比2被伯恩利逼平,曼联做客以0比0战平热刺。在英超半程将近收兵之际,切尔西、曼城和曼联仍分列前三,相互间的分差也未改变。

  领头羊切尔西上门挑战排名第四的南安普顿是当之无愧的强强对话,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各打半场好球。主队第17轮分钟打出一次漂亮的反击,由马内挑射首开记录。切尔西则在第45分钟,由法布雷加斯助攻,阿扎尔禁区内连过两人后低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不过当值主裁判泰勒在第55分钟的一次误判扼杀了切尔西可能到手的胜利,当时塔盖特在禁区内绊倒了法布雷加斯,泰勒不仅未判点球,而且以假摔为由出了黄牌。

  此举让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大怒,他甚至将此意外上升至“现在的结果看起来就像是一场反切尔西的运动”的高度。

  其实,本轮误判的受害者远不止切尔西一家。曼城上半时就由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各下一城,早早确立的两球的胜势。但当值主裁判在第46分钟鸣哨确认了博伊德的越位进球,从慢镜头回放看,因斯传中时博伊德确实已经越位。正是这个越位进球,让伯恩利士气大振,他们在第81分钟由巴恩斯再下一城,扳平了比分。最终,曼城错过了将与切尔西的分差缩小至一分的机会。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