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程碑之战小牛主帅排怪阵 德克:我猜他喝多了

2014年12月29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程碑之战小牛主帅排怪阵 德克:我猜他喝多了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小牛在与雷霆的比赛中多次身处险境,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钱德勒-帕森斯由于背部痉挛缺席比赛,而德克-诺维茨基在第四节比赛初期发现自己已经身背五次犯规。

  在末节比赛关键时刻重返赛场后,德克在美航中心为达拉斯带来了一场胜利。

  诺天王今晚砍下30分,追平了他个人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正是德克力挽狂澜,让小牛笑到了最后。

  “今晚我们需要谨记一点,泰森今晚不会帮我们,我们需要拯救自己,我们要保护好油漆区,”德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关键时刻我没有可以去犯规,我从没有这个想法,我只是想着尽力防住对手。”

  杜兰特连续六场比赛缺席,雷霆失去取得三连胜的机会。威少今晚手感冰凉,俄克拉荷马城似乎又回到了当初缺少二少的鱼腩球队。

  塞尔吉-伊巴卡今晚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超越此前的25分,成为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个人单场最高得分,但令人疑惑的是伊巴卡在第四节比赛仅仅得到2分。威少今晚得到1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虽然无缘三双,但是威少全场贡献了5次抢断。

  “他(威少)的投篮确实有些糟糕,”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在赛后谈到威少时这样说道。“但是威少依旧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他让我们看到了本场比赛赢球的机会,他贡献了自己的一切,他尽力了。”

  今晚是里克-卡莱尔教练执教生涯中的第1000场比赛,小牛全队为他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但今晚并非一帆风顺。

  本场比赛开始前德克-诺维茨基被通知自己将以首发中锋身份登场,而钱德勒-帕森斯则将会以大前锋的身份首发上场。

  “我想这可能是NBA历史上运动能力最差的前场组合了,”钱德勒-帕森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好吧别的问题我们都可以放在一边,但是我只有6英尺9英寸(2.06米),36岁的德克有7英尺0英寸(2.13米),我们俩谁去跳球才合适呢?”(本场比赛是由德克-诺维茨基与塞尔吉-伊巴卡跳球。)

  “当教练(里克-卡莱尔)问我能否出任中锋时,我以为他是喝了几杯以后才跟我讨论这个问题,”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即使是尼尔森也不会排出这样的首发阵容吧?”

  德克-诺维茨基本赛季代表小牛参加30场常规赛,他在场均29.4分钟内可以得到18.9分5.8个篮板和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3%。

  “昨天我给自己增加了额外的练习,”诺维茨基接着说道。“最近几场比赛我的投篮很糟糕,我觉得自己应该练练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