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步行者20+大逆转未果 巴特勒27+9公牛取七连胜

2014年12月30日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步行者20+大逆转未果 巴特勒27+9公牛取七连胜

  中新网12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险些被步行者完成大逆转,不过最终他们还是以92-90击退对手豪取七连胜。

  此役吉米-巴特勒拿下了27分9个篮板和4个抢断,保罗-加索尔20分6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7分6次助攻。步行者方面乔治-希尔11分,大卫-韦斯特10分7个篮板,罗伊-希伯特6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科普兰德17分,CJ-迈尔斯11分,路易斯-斯科拉10分8个篮板。

  巴特勒近来状态上佳,已逐渐成为公牛不可或缺的得分点。不过此役他在第二节表现不佳,竟然罚丢了5个球。不过公牛在整体实力上占优,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7-35领先。

  第三节公牛一度领先了21分,胜利似乎成为囊中之物。面对不利的局面,步行者全队在第四节突然爆发开始疯狂反扑,打出一波21-2后在比赛还有6分02秒以86-83完成反超。 直到比赛还有3分27秒时,公牛才由加索尔转身投中一球。在这之前,公牛12投全失。

  关键时刻巴特勒挺身而出,他命中一记致命三分,公牛以92-90再度领先。最后时刻沃特森的压哨三分未能命中,步行者功亏一篑,大逆转未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