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特勒关键三分助公牛取胜:罗斯总让我大胆投

2014年12月30日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特勒关键三分助公牛取胜:罗斯总让我大胆投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今天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公牛客场92-90险胜步行者。巴特勒得到27分9个篮板并在最后时刻投中三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虽然球队里有诺阿、罗斯和加索尔等大牌,但2011年才进入联盟的吉米-巴特勒已经成长为球队最可靠的球员。比赛最后1分07秒巴特勒投中的三分帮助公牛稳定了军心,赛后谈到这个球时巴特勒提到了罗斯:“德里克(罗斯)总是要我投,并且投篮也要有侵略性。我对自己的比赛很有信心,所以我认为我得挺身而出,投中这些最后时刻的投篮。”

  公牛最后一节被对手打出25-11,要不是巴特勒他们很可能输掉这场比赛。赛后公牛主帅希伯杜说:“我们从中学到的一课是你不能懈怠,联盟里没有任何优势是绝对安全的。”

  步行者在比赛还剩6分15秒时一度84-83反超,但球队最后时刻还是功亏一篑。球队主帅沃格尔说:“比赛最后4分钟和前44分钟是不同的,我们在进攻端打出了一些非常糟糕的回合,我们的进攻有些停滞。”

  此战过后,公牛已经7连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