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利物浦大胜斯旺西排名升至第八 拉拉纳难得爆发

2014年12月30日14:3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大胜斯旺西排名升至第八 拉拉纳难得爆发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19轮的压轴大战今晨在安菲尔德球场收兵,主队利物浦以4比1大胜斯旺西,在英超半程结束之时排名升至第八,但仍是豪门球队中排名最低的。

  拉拉纳成为红军此役大捷的主角。第33分钟,拉拉纳直塞策动攻势,亨德森接球后传中,无人防守的莫雷诺推射破门。第51分钟,斯旺西门将法比安斯基大脚解围,却被拉拉纳挡入空门,利物浦领先到2比0。此后,斯旺西凭借西古德森破门,将比分追近至1比2。不过拉拉纳在第61分钟接库蒂尼奥的脚后跟传球低射破门,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球。第69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红军弃将谢尔维与拉拉纳争顶时不慎头球自摆乌龙,替旧主将比分定格在4比1。

  本赛季从南安普顿转会而来的拉拉纳一直表现平平,但今晨梅开二度,而且利物浦全部4个进球都有其参与其中,终于在安菲尔德上演了自己的代表作。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