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杨智因膝伤休战俩月 将铁定缺席亚冠附加赛

张巍

2014年12月31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智因膝伤休战俩月 将铁定缺席亚冠附加赛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德国方面得到消息,国安队门将杨智在德国完成了膝盖手术,他的恢复时间大约在8周左右,这也就意味着,他已经无缘亚冠资格赛和小组赛前几轮比赛了。

早在一周前,杨智便已前往德国检查,而就在那时候,国安医疗组已经表示“基本上确定要做手术了”。而就在昨天,杨智在德国接受了手术,这次手术除了将杨智在国家队时候受伤的膝盖半月板部位进行了修复,还对他膝盖的一个陈旧性伤患进行了根治。而从德国方面传回来的消息称,手术结束之后,杨智将休息8周左右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杨智要想正常训练,需要等到明年2月底甚至是3月初了。

由于国安的亚冠资格赛将在明年2月17日进行,即使突破资格赛,小组赛头两轮也将在2月25日和3月4日进行,正常情况下,杨智也很难赶得上这两场比赛了,在这个时候,选择谁来做杨智的替补,将是困扰曼萨诺整个冬训的问题。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