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战掘金继续上场 欧文膝伤恢复将复出战老鹰

2014年12月31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战掘金继续上场 欧文膝伤恢复将复出战老鹰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美联社体育》报道,湖人主帅斯科特确认科比将在湖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继续上场。

  科比上一场对阵太阳时复出,出场32分钟拿下了10分,在那之前,他因身体疲劳缺席了包括圣诞大战在内的3场比赛。

  斯科特表示科比在周二早上就做好了比赛准备和拉伸工作,他还会提早来到赛场做一些投篮练习,为上场严阵以待。

  自科比回归,斯科特就将他的上场时间限制在32-33分钟。当然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我不可能对科比说‘好了,你已经打了32分钟了,虽然我们还有5分钟的加时,我还是会把你放在板凳席的。’”斯科特开玩笑地说道。

  另据《ESPN》消息,骑士队的欧文将在今天回归赛场。

  骑士当家控卫凯利-欧文确认自己将复出对战老鹰,此前他因为左膝挫伤已缺席2场比赛。

  “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能够上场比赛了,放心我一定会上场的。”欧文在赛前训练时说。

  12月11日,欧文在与雷霆比赛中,和威斯布鲁克发生了身体对抗,当时虽然感觉膝盖有些“别扭”,但只是回更衣室做了简单处理就又回到了场上。正因如此隐患埋下,之后与热火的第四节比赛中,他的伤势加剧了。

  “现在已经好多了,还有些疼,但是足够上场比赛了,”欧文周一说,“和雷霆的比赛里膝盖就伤了,但我之后又继续打了几场比赛,才在和热火的比赛里让伤势加重了。不过随着时间推移,伤肯定会好的。我要做的就是好好休养,并且为随时复出比赛做好准备。”

  没有欧文的两场比赛,骑士1胜1负,98-89赢了魔术,然后在主场80-103惨败给了活塞23分。

  当球队结束两周的客场之旅回到克利夫兰后,欧文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确认和热火的比赛并没有进一步加剧膝盖的伤势。

  “他下落时没处理好,导致膝盖有些挫伤,不过幸好没有结构性问题,”骑士主帅布拉特说,“不过我可以告诉你,膝盖挫伤真的很痛。”

  欧文则表示,在场边的时间让他能够去观察骑士在场上还缺乏什么。

  “只是在一旁看着兄弟们拼搏真的很难受,但对我来说,只要能帮助球队改善现状,加快节奏,在场边的时间也能忍受,”欧文说,“当我在场上时,我就觉得球队的节奏还可以再加快一些,现在一看我们是得有意识地去努力一下了。”

  “我们有必要聚在一块好好谈一次了,任何对话都会有助于球队成长,特别是关于防守端的话题。我们必须不断完善自己并彼此信任,这是个持续的过程,我们必须接受它并准备好在每一场比赛都有所进步。”

  欧文表示自己不是天生的领袖,但眼下他必须站出来,提倡全队多多交流,毕竟最近10场比赛才赢了5场。

  “当你有队友和教练的信任时,站出来发言其实不难,”欧文说,“你只需明白自己在谈论什么,我很感激大家这么信任我。而我要做的就是每场比赛都去战斗,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