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女排主场负天津 四强席位已经岌岌可危

2014年12月31日10:08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女排主场负天津 四强席位已经岌岌可危

  本报嘉善12月30日电

  记者 方海

  今晚,当卫冕冠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在全国女排联赛第2阶段八强战主场迎来老牌冠军天津女排之前,主队以18分位居第3,领先暂列第8的客队9分, 彼此积分的差距让观赛者普遍看好主队。但已经无缘四强的客队反而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给浙江女排带来严峻地考验。经过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苦战,浙江队以1比3不敌对手(21比25,25比21,23比25,24比26)。

  本轮过后,浙江女排积分依然为18分,在积分榜上掉到北京队之后,和上海队同分,四强席位岌岌可危。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球,无论是斗志,还是进攻、接发球等环节,从赛后统计来说都不理想。”展望第二阶段最后两场球,吴胜也认为四强的目标有难度了,必须尽快总结,调整队员们的状态。

  下月3日和6日,浙江女排将在八强战最后两轮先后客场挑战八一队和天津队,只有尽力抢分,同时寄希望于竞争对手发挥不佳,才有望获得四强的席位。

(来源: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