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重庆男篮连战广东双雄 欲爆冷需希望BoBo大爆发

2014年12月31日10:5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男篮连战广东双雄 欲爆冷需希望BoBo大爆发

  重庆三雄极光连战广东双雄

  重庆晚报讯 十一连败的重庆三雄极光男篮前天回到重庆,本周他们将连续坐镇主场迎战东莞和宏远两支广东球队。尽管面对排名第三和第九的广东双雄,重庆赢球的机会并不大,不过他们还是希望能在主场给球迷一些惊喜。

  平安夜,重庆坐镇主场未能取胜天津,让前来观战的球迷略感失望。跨年夜,重庆队还将继续主场作战。然而面对如今15胜10负排名第九的东莞,重庆赢面不大,毕竟双方球员尤其是在国内球员方面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双重因素相加,今晚这场的球市也许会没有过去那么火爆。“跨年夜当晚打比赛,也确实有特殊意义,希望这一场球迷们也能来支持我们。”俱乐部相关人员如此表示。周五,重庆还将迎战另一支广东队、CBA的老牌冠军级球队宏远,易建联的第一次重庆之行或许也成为了比赛仅剩看点。

  客观而言,重庆想要实现爆冷唯一的可能还是新外援BOBO的大爆发。不过从过去六场比赛来看,BOBO攻防能力都和如今CBA的外援有相当大差距。重庆主帅王锡东也努力地在调整阵容,对阵江苏时就曾在第一节让BOBO带领4个国内球员打,但效果一般。虽然重庆胜面不大,但期待他们打出自己的风格。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