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方:现在身体确实很疲劳 三五天后会出好状态

2014年12月31日11:3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方:现在身体确实很疲劳 三五天后会出好状态

  本报讯 “累,确实挺累的。不过,可能再过几天就好了。”结束了昨天的一天两练之后,队员们都反映身体有一些疲劳。

  国家队到达悉尼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就进行了两个小时,昨天又进行了两堂训练课,每堂训练课都有强度不小的分组对抗。佩兰的这种安排让前来采访的一些媒体也有些看不懂,大家也在猜测,为什么比赛临近,还安排这么紧密的训练。

  不过,国脚们对于佩兰的这种安排倒是比较理解。来自武汉的恒大国脚梅方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大家还需要一两天的时间来适应,所以可能再过个三五天,身体状态就会恢复得很好。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明天开始逐渐减小训练量,2015年元月4日、5日的训练将慢慢向比赛期间的训练量靠拢。之所以这样做,佩兰也是担心队员们的兴奋感来得太早,这样状态出得太早,反而不利于正式比赛。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