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朝鲜男足亚洲杯目标进八强 害怕中国队个头高

2014年12月31日14:58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男足亚洲杯目标进八强 害怕中国队个头高

  本报讯 在国足亚洲杯三个小组对手中,朝鲜最为神秘。不过近日,他们被发现在海南进行着亚洲杯前的封闭备战。据悉,朝鲜队此次亚洲杯最低目标是跻身八强,也就是从小组出线。

  朝鲜队并没有正式对外公布出征亚洲杯名单,因此他们的一切都处于神秘状态。之所以能够在海南集训,也是源于得到了相关企业的资助。从备战情况看,朝鲜队体能充沛,但是缺少实战和热身。他们仅有一些小组对手的录像供研究和参考。

  特意到中国进行备战,说明朝鲜队对于这届亚洲杯还是有着一定的期望值。朝鲜足球协会外事部负责人李江兴日前对外表示:“朝鲜队本届亚洲杯的目标是打进八强。”他坦言:“朝鲜队所在小组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但也没有什么可让人担心的。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员体能非常好,但我认为朝鲜队在实力上不处于下风;小组最难对付的应该是沙特队,我们会与沙特队有一场恶战;中国队队员个头很高,身体条件很好,但我想朝鲜队会拿出最佳水平来战胜对手。”(钟 禾)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