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浙江广厦主场不敌青岛

2015年01月01日07: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浙江广厦主场不敌青岛

  新华网杭州12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31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主场以106:111不敌青岛双星。全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青岛双星一直保持着领先,尽管在林志杰的带领下,广厦末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青岛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青岛的邓特蒙三分球18投9中砍下48分,并有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而广厦的林志杰三分球则12投8中,也有36分进账。

  上半场比赛,青岛便取得多达17分的领先优势,其中邓特蒙发挥出色,命中7记三分球。而广厦尽管主场作战,但命中率太低,只能眼睁睁看着分差逐渐被拉大。上半场,主队以45:62落后。

  易边再战,广厦在进攻端的表现毫无起色,不过好在青岛的命中率也开始下降,分差才没有被进一步拉开。第四节,广厦终于从梦游中苏醒,在一波9:0的得分攻势后,将分差成功缩小至个位数。在林志杰单节命中第5记三分球后,广厦将分差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邓特蒙挺身而出,帮助青岛在终场前27秒时再次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并把优势保持到终场。

  青岛在积分榜上升至第四,而多输一场的广厦则跌至积分榜第六。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