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宁大胜天津 客场继续不败

2015年01月01日07: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辽宁大胜天津 客场继续不败

  新华网天津12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31日,天津男篮在中国男篮职业联赛第26轮迎来“领头羊”辽宁队。尽管双方在前两节打得难解难分,但是辽宁队凭借强大的内外线实力,以122:101笑到了最后,本赛季继续在客场保持不败。

  辽宁队此役上场打球的11个人都有得分,其中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汤普森、郭艾伦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天津队虽然也有5人得分上双,但两名外援得分并不多,拜克斯只得到11分。

  辽宁队在前两节打得并不轻松,一直没能把比分拉开,主队能与辽宁队抗衡的关键是外线打得风生水起,张智涵、孟祥龙的三分球频频得手,前两节天津队的三分球10投6中。

  胜负的分水岭出现在第三节。辽宁队内外线完全开花,汤普森控制了内线,郭艾伦和哈德森的外线也令天津防不胜防。此节结束时,辽宁队已把分差拉开到14分。

  末节天津命中率进一步下降,加上失误增多,结果被对手将分差拉大到20分,没了翻盘机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