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带领湖人击败掘金队 第21次拿到“三双”

2015年01月01日09:13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科比带领湖人击败掘金队 第21次拿到“三双”

  科比在30日的NBA常规赛中交出“三双”答卷,带领洛杉矶湖人队以111:103击败丹佛掘金队,终止三连败。詹姆斯缺阵,欧文复出,“迎来送往”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01:109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遭遇两连败。

  科比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1次拿到“三双”。数据显示,36岁129天的科比成为邓肯之后,现役球员中拿到“三双”数据第二年长的球员。“石佛”在12月5日与灰熊队的比赛中贡献1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当时他是38岁224天。

  对于科比的表现,队友林书豪赞不绝口:“他天赋过人,没有失去多少运动精神。论身体爆发力,他和以前不一样了,但他努力让自己变得富有效率。”

  由于全身酸痛,科比在圣诞节前后休战了3场。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科比打了将近32分钟。如今看来,此前休战的决定起到了作用。

  “我很清楚自己的目标。我不会用速度击败对手,而是找到自己熟悉的区域,”科比说。

  湖人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对手多达23分。运动能力更强的掘金队自此掀起反扑,在比赛还剩3分53秒时将比分迫近至96:101。此后,科比尝试三分球时造对手犯规,掘金队的罗宾逊因对判罚不满,吃到一次技术犯规。科比四罚三中,为湖人队及时止住了颓势。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