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客场挑战热刺 英超目前排榜首

2015年01月01日14:22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切尔西客场挑战热刺 英超目前排榜首

切尔西客场挑战热刺英超目前排榜首

  北京时间明晨,英超第20轮将上演一场竞彩单固奖焦点战,也是一场伦敦同城德比,领头羊、蓝军切尔西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英超半程过后,切尔西14胜4平1负46分排在榜首,热刺9胜4平6负31分位居第7。

  切尔西和热刺各项赛事交锋151场,蓝军64胜38平49负稍稍占优,进233球失215球;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45次交锋,蓝军25胜17平3负占据优势,进85球失37球。两队上次交锋是本赛季英超第14轮(上月4日),切尔西坐镇主场3-0完胜热刺。

  尽管本赛季热刺只排在第7位,但31分的积分,比第5名的阿森纳、第4名的南安普敦(阿森纳与南安普敦积分相同,但净胜球比其少)只少2分。让人惊讶的是,热刺的净胜球是0!热刺输球时一败涂地,譬如1-4输给曼城,0-3完败利物浦和切尔西,赢球时相当惊险,最近4场比赛热刺3胜1平,3场胜利都是2-1,可谓经济实惠。21岁的哈里·凯恩近4场比赛3次首开纪录,埃里克森、拉梅拉状态相当出色。热刺是最擅长最后时刻进球的球队,埃里克森、戴尔、凯恩都有压哨绝杀的惊魂一刻。切尔西只领先排名次席的曼城3分,因此需要保持100%的专注,防止客场被“刺”杀悲剧发生。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