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队90比96不敌山东队 孙悦:慢热是问题

2015年01月01日16: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首钢队90比96不敌山东队 孙悦:慢热是问题

  首节只得到10分,三节过后落后对手20分,北京首钢队昨日再次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即便在最后一节他们拼命追赶,然而他们并不是每次都具备这样逆转对手的绝对实力,尤其又是客场的情况下,北京队昨日以90比96输给山东队,从2008年开始他们就从未在这里赢过球。

  队长孙悦在赛后说:“慢热是我们队伍的问题,我们如果一开始老在外线投的话,命中率就没有保证。”北京队在首节得分非常低,基本上是谁也不进球的局面,而且在这节中只获得过3次罚球机会。

  北京队在首节落后对手15分,在第二与第三节中,分差越来越大,但他们仍然还是在外线找感觉,效果一直都不好。前三节,总共进行了18次三分球尝试,只命中了4个。

  最后一节北京队开始转向更多的内线进攻,尤其是莫里斯多次在篮下命中2+1,外线也逐渐打开,北京队就此打出了几个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但他们没能完成逆转。

  莫里斯在赛后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们需要抓住这些稍纵即逝的机会,我们在最后一节时曾经有这样的逆转机会,但是我们还是没有最后抓住。我们需要从中吸取教训,并尽快调整自己。CBA的节奏很快,输一场球其实也没什么,我们看重的是季后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