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元旦不放假 杨旭:打好亚洲杯过年

2015年01月01日16:27  
 
原标题:国足元旦不放假 杨旭:打好亚洲杯过年

  2014年最后一天,国足没有丝毫放松,继续一天两练。谈到这样的现实,国家队助理教练阿里和球员代表杨旭都表示可以接受,“我们是来这里工作的,而非休假。”

  “对于球员来说,假期有时候真的不存在,也没太多意义。”惟一让杨旭遗憾的就是很多假期因为跟随球队一起训练,无法陪伴家人,“在这方面确实有些内疚,但作为球员,这也是必须经历的。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把亚洲杯踢好,然后回家过年。”

  “在你看来,把亚洲杯踢好是一个什么状态?”面对记者们这样的追问,杨旭的回答是:“只要把我们自己的东西踢出来,结果就会变好。”

  对于球队在外跨年不能回家的话题,国足助理教练阿里也表达了看法。他说:“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始终坚持一天两练。队员们很辛苦,但也很投入。”不过阿里也表示,球队肯定会欢度新年,也会安排一些内部活动。(小新)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