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助马刺加时胜鹈鹕 詹姆斯缺阵骑士萎靡负雄鹿

2015年01月01日19: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吉诺比利助马刺加时胜鹈鹕 詹姆斯缺阵骑士萎靡负雄鹿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1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31日进行了7场较量,吉诺比利携手邓肯经过一番苦战,在加时赛帮助马刺以95:93险胜鹈鹕队;少了因伤缺阵的当家球星詹姆斯以及勒夫的骑士队则表现萎靡,以80:96负于雄鹿队。

  马刺队本场比赛,帕克继续缺阵,但吉诺比利和邓肯表现不错,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马刺队上半场防守出色,令对手只得到28分,但越战越勇的鹈鹕队却在第四节还有20.3秒时以82:80反超。就在此时,邓肯在一次空中接力上篮的机会中有些幸运地逼迫防守他的阿西克将球碰进自家篮筐,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阶段,吉诺比利发挥抢眼,他在比赛还有24秒就要结束时表演了一记关键的上篮得分,决定了这场均势的比赛的结果。

  吉诺比利全场砍下26分,邓肯贡献了16分和10个篮板球。鹈鹕方面,戴维斯拿下21分和12个篮板球。

  在骑士队不敌雄鹿队的比赛中,残阵出击的骑士明显受到“詹皇”和勒夫受伤的影响。詹姆斯因为左膝疼痛已连续两场高挂“免战牌”,勒夫则因背伤缺席。

  奈特为雄鹿队砍下26分,马约和安特托孔波则分别贡献了15分和14分,帮助雄鹿队取得了近四场比赛的首个胜利。

  另外几场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84:106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迈阿密热火队以95:106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纽约尼克斯队以78:99负于洛杉矶快船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34:137不敌俄克拉何马雷鸣队;休斯敦火箭队以102:83战胜夏洛特黄蜂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