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宣布詹姆斯休战两周 将是生涯最长一次缺席

2015年01月02日11:1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骑士宣布詹姆斯休战两周 将是生涯最长一次缺席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骑士队官方宣布队内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膝伤和腰背部发紧,将休战两周时间。

  昨天詹姆斯在球队队医的陪同下到克利夫兰当地的医院进行了全面检查。经过X光和核磁共振的诊断,结果显示詹姆斯的健康状况不佳。他的左膝盖和腰背部均有发紧的状况,这不得不迫使他短暂地远离赛场。

  据悉,詹姆斯将接受多钟治疗手段进行恢复。他需要接受消炎、物理训练和充分的休息来恢复健康。

  如果詹姆斯确定在未来两周无法上场的话,他将缺席骑士的7场比赛,对手包括小牛、勇士、火箭等西部强队。

  目前骑士战绩为18胜14负,他们本赛季的磨合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显著的解决,如今詹姆斯又将缺席数日,骑士的压力和挑战也骤然增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还未曾在单赛季缺席过7场比赛,换句话说如果詹姆斯真的休战两周,那么这将是他职业生涯最长的一段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