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今晚碰硬茬青岛 翟晓川腰伤不影响上场

2015年01月02日14: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男篮今晚碰硬茬青岛 翟晓川腰伤不影响上场

  北京首钢队昨日抵达青岛后并没有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而是在下榻酒店看录像,总结上轮比赛负于山东队时出现的一些问题。而在上轮比赛中腰部受伤的翟晓川昨日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身体感觉还行,腰伤不会影响到今晚对阵青岛队的比赛。

  北京队在上轮输给山东队后,主教练闵鹿蕾就说:“我们在进攻与防守上都做得不到位。”而昨日他们在抵达青岛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观看录像找问题并着手解决,希望能在今晚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不重蹈覆辙。

  今晚北京队的对手青岛队早已不是上赛季的鱼腩球队,他们现在排名联赛的第三位,北京队今晚无疑又将遭遇一场硬仗。在本赛季首次较量中,北京队曾经在主场击败过青岛队,不过当时只是一分险胜对手。

  在上轮比赛中北京队球员翟晓川在防守时腰部受伤,并在场下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治疗。在赛后他表示腰伤是老伤,当时比较疼。而昨日北青报记者再次询问翟晓川的伤情,他说:“身体还行吧,腰伤应该不会影响到与青岛队的比赛。”

  (记者 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