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低迷惨败鹈鹕 或有可能被排除在季后赛之外

2015年01月04日08: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火箭低迷惨败鹈鹕 或有可能被排除在季后赛之外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1月3日,休斯敦火箭客场83比111惨败给了新奥尔良鹈鹕,创下本赛季最大分差失利纪录,上一场还叱咤风云的哈登全场仅得11分。纵观全场,火箭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得极为低迷,和他们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整体表现极为不符。

  上一场刚在家门口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后,火箭转眼间就在客场输了个底儿掉,似乎还患上了客场低迷症。在两周前火箭曾经输给了鹈鹕9分,本欲雪耻,没想到却是再添新仇。火箭灵魂哈登在本场完全失去了准星,全场13投仅5中,其中三分球更是6投1中,只得11分,失误却达到了5次。而且哈登的糟糕表现还传染给了队友,本队全场最高得分居然只是中锋霍华德的12分,如此发挥不输球才怪。看到如此疲软的表现,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实在无法容忍,他在第三节打不开局面时干脆来了个五上五下,直接换下了所有先发。

  此役过后火箭队暂时以22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看似可上可下,实际上却已处于一个比较危险的境地,从赛季初一度排名西部第一下降了4个名次,常规赛还有一半,再不努力的话,被排除在季后赛之外绝不是危言耸听。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