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负江苏进四堪忧 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

2015年01月04日08:4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汽女排负江苏进四堪忧 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全国女排联赛昨天结束常规赛倒数第2轮争夺,面对本队前任主教练蔡斌挂帅的江苏女排,北京汽车女排主场以2比3落败,排名由第3降至第5,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

  48岁的蔡斌曾执教北汽女排3年多,离任后休息了一个赛季,去年受江苏女排之邀出山。该队上赛季仅列第12,但本赛季进步明显,一直是联赛“领头羊”,并提前3轮取得4强席位。

  一周前客场对阵江苏队,北汽女排曾以1比3输球。是役,北汽女排主帅张洛让接应曾春蕾改打主攻,与外援罗宾逊搭档,另一外援塞达担任接应,其余位置为二传陈馨彤、自由人张硕和副攻乔婷、张宇。江苏队则由国家队队长惠若琪领衔“全华班”首发。开场后两队大打对攻,场面形成相持,北汽女排未能把握住关键分,以两个24比26先丢两局。经过调整,北汽女排以25比19和25比16扳回两城。决胜局北汽女排以15比17告负。

  凭借本场胜利,江苏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已锁定常规赛冠军;八一队居次席,沪、浙、京3队同积20分,北汽女排因胜场劣势列第5,若欲入围季后赛4强,末轮须全取3分且寄望沪、浙失分,前景不乐观。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