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考”4比1逆转阿曼 国足进入亚洲杯节奏

2015年01月04日07:25  
 
原标题:“模拟考”4比1逆转阿曼 国足进入亚洲杯节奏

  昨天,国足在澳大利亚坎贝尔体育场迎来了亚洲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虽然阿曼队率先打进一球,但是国足随后由蒿俊闵、于海、武磊和杨旭连进四球,最终以4:1逆转取胜,拿下新年开门红。

  昔日辽足“双子星”于汉超和杨旭通过配合打入一球,堪称本场比赛中的一大亮点,本届澳大利亚亚洲杯也是“双子星”首次同时出征。

  虽然在此前的10场热身赛中,国足都保持不败,但是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才是真正的考验,佩兰也深知热身赛与正赛之间的区别。在与阿曼国家队的赛后,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取得胜利,但是这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正式的比赛和热身赛肯定是不一样的,我非常清楚。对于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10日,国足将在本届亚洲杯首秀中迎来与西亚劲旅沙特队的正面交锋。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