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登上世界第一 2015丁俊晖目标世锦赛实现突破

2015年01月04日07:51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2014登上世界第一 2015丁俊晖目标世锦赛实现突破

  正在世界第一的“保卫战”中竭尽全力的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晖,在2015年新年之际表示,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多拿几个冠军,尤其要争取在世界锦标赛上实现突破。而世锦赛也正是多年来“中国丁”难以逾越的一座大山。

  2014年12月初曾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丁俊晖,被评为2014年度国际十佳运动员之一。他也是获此荣誉的唯一一位中国运动员。谈到本人与C罗、梅西以及焦科维奇等运动员一起当选的感受,丁俊晖坦言,新的一年,自己的目标是多拿几个冠军。接下来,丁俊晖的比赛是1月11日挥杆的大师赛,此项赛事与世界锦标赛和英国锦标赛并称斯诺克的三大赛,丁俊晖曾在2010年夺得冠军,还在2006年杀入决赛。今年的大师赛仍将在伦敦亚历山大宫举行,只有排名世界前1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英格兰球员乔·佩里。(丁瑶瑶)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