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力拼四强 主帅:能逆转八一因对手伤病多

2015年01月04日09:23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浙江女排力拼四强 主帅:能逆转八一因对手伤病多

  记者 高华生

  本报讯 “今年联赛真是激烈,好久没看到过这么过瘾的联赛了。”3日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倒数第二轮战罢,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3比2逆转八一女排,同时上海女排3比2战胜天津女排、北京女排2比3不敌江苏女排,这样三队同积20分,因为小分关系分别列在三、四、五位。

  “是挺激烈的,现在主要是三个队抢。”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说,即便是积18分的福建女排,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进四强。“我们今天前面两局还是老问题,队员场上有点放不开,打到后面才好了一点。”

  吴胜告诉记者,球队最后能够成功逆转,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八一女排伤病比较多,要不然浙江女排场上还要更加艰难。接下来最后一轮浙江女排的对手是天津女排,这个已经四强无望的对手却绝对不容小觑。

  “上一场我们败给她们,就是没摆正自己的位置。以为能很轻松的赢,结果一到场上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吴胜说,对于现在的浙江女排来说,1月6日第二阶段最后一轮比赛还得立足于拼。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