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对球迷堪称业界良心 下季季票价格不会上调

2015年01月04日09:33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曼联对球迷堪称业界良心 下季季票价格不会上调

  在范加尔的率领下,曼联正逐渐恢复元气,俱乐部方面也意识到,在此时更需要球迷的支持,曼联因此决定,下赛季季票价格维持目前水准。

  本赛季曼联未参加欧冠,俱乐部收入因此大幅缩水,但曼联却十分厚道,本赛季没有上涨季票价格。当然这也有赖于不久之前曼联与阿迪达斯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7.5亿英镑、长达10年的赞助协议,使得曼联财政压力减轻不少,所以俱乐部方面现已确认,就算本赛季第一季度收入下滑10%,但依然可以确保在下赛季继续让曼联球迷享受低票价。

  曼联目前的季票价格在所有英超豪门中最低,低的532英镑,高的也仅为950英镑,与之相比,尽管阿森纳成绩欠佳,但季票却要从1014英镑至2013英镑,枪手的高票价也一直招致很多枪迷的不满。 王 奕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